Sunday, May 11, 2008

Old post 2008-01-31 失败的黄梨塔

新年快到了,人们都忙着大扫除而我却在烘饼干。二姐的一些同事在圣诞节时吃过了我的巧克力碎饼干后说要在新年时和我订购,还问我还会做什么饼干。哈哈.......我是有限公司,会的只有一两样。学做巧克力碎饼干是因为怀孕时想吃,但又怕糖份太高而得糖尿病(外头饼家买的糖应该是太便宜了),所以才学烘饼干的。

我总是在网上找食谱然后学着做,所以常常失败,然后才学习改进,所以这里叫食验室啊!现在又多了一个失败的作品,姐姐觉得黄梨塔太硬,牛油味不够浓,不好吃,叫我别再试了,没人要买的。

可我就是不喜欢牛油味太浓的嘛(看来我还是比较适合烘东西给自己吃)。虽然没真正想要继续卖自己烘的东西(还是老本行较容易过活),我听了姐姐的话后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心想多试几次一定可以成功的。

很想再买材料试做,但新年快到了还有好多东西没做呢,二姐你要吃牛油味浓郁的黄梨塔就等明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