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Old post 2007-11-03 缝纫机挂彩了

前些日子缝纫挂彩了,原先只是bobbin winder不能操作其他部分没问题能使用。去打听了修理费,发现修理费还真是不便宜,心想这么一点小问题需要花这么多钱来修真划不来。回到家里看着有问题的缝纫机心里就是不舒服,想到修理费(缝纫机原价的1/10)心里更是不舒服,于是就起了自己修理的念头。结果花了几个小时不但连缝纫机的外壳都无法拆除,还不小心把连接电源的螺丝给弄松了,无法弄紧。这回可好了,整台缝纫机根本无法操作了!
最后还是得找人来修理,上门修理的uncle说得抬回去修理,因为他现在没零件,这回修理费加倍了,我还能怎样呢?当然是只好让他抬回去修理了,只能怪自己自作聪明,不然至少还能将就点用。
修好后,修理的uncle还说这种缝纫机不是很耐用,不能缝厚实的布料,只能拿来玩玩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