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Old post 2007-09-18 学爬 第一个字

学爬
近日开始做一些“散工”,没有时间好好地看着涵涵,没想到让别人看顾几天后就发现涵涵竟然已经会爬了。以前叫她爬好像是要了她的命,只在我不理她时才愿意爬几下,然后就开始“呼救”,可现在一晃眼她就爬到另一个地方去了。

第一个字
mum mum 是涵涵这几天发出最像人话的话。是在叫我吗?我想是吧,我也希望是....... 毕竟有哪个做妈妈的不希望自己的宝宝最先学会叫自己...... 这可以算是宝宝对妈妈的一种认可吧!可是涵涵在叫mum mum 时好像都是在用餐的时候 或许她是在说她要吃东西 ......... 因为只要我把一些事物塞入她的口中她就会高兴起来。食物似乎比我有魅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