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Old post 2007-08-03 记事

泪如喷泉
从出世到现在,涵涵可以说是我自己照顾的,她也开始会缠着我了。累、闷或饿的时候,尤其缠我。有好几次我因为忙着做事没理会她,她就开始哭了起来。说也奇怪,大人的眼泪是一滴一滴地流下来的,她的眼泪却是喷出来的,有如喷泉,但还好她的眼泪没喷泉那么多。小宝宝哭的时候都是这样的么?!

标签
涵涵有个奇怪的喜好,那就是玩标签。人家送的礼物她都会专找标签来玩。拿着玩具逗她玩,她就只是碰了碰,然后又找标签来玩了。

开口笑
涵涵出世不久后,我和老公就陈天拿着手机或相机跟她拍照,慢慢地她似乎知道我们在跟他照相。拿着相机对着她,然后跟她说"笑一笑",她还会对这镜头笑,笑的时候嘴巴总是开的大大的,拍出来的照片好多都是她张着大嘴的样子,笑死人了。


No comments: